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了除夕了

Oh My 天,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今天已经是除夕夜了耶。在这里听不到那个足以震撼人心的新年歌,所以我完全没有新年的feel,可是我的脑袋里却又一直出现SIBU家里那种新年的情景,好想感受一下。毕竟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过着没有在新年前拼命的采购新衣,没有鞭炮声听,没有多多多的年货吃,没有新年歌听,于是刚刚上网去百度找了些新年歌来听,自己自High,过过那个干瘾,我想没有人比我更变态了吧?

每次的除夕夜我们都好兴奋,这天的晚上全家人都会往菜市集去,但却不是去买菜,而是到菜市集楼上吃东西,哈.....然后赶在午夜十二时抵家放鞭炮。这天不管我们怎么样,老妈都不会发飙,因为新年嘛,要开开心心不准发脾气哦,所以这天我们可以尽量放肆都不会中弹,呼~

好啦,不要再想了,因为我待会也要和黄先生的爸爸妈妈出去吃饭啦。老妈现在应该在家大煮特煮了吧?

在新的这一年里,我祝大家新年快乐,老的就身体健康吧,小的就快高长大学业进步,不大不小的那些嘛,就心想事成吧,能玩就玩,能疯就疯吧,不要让青春流白嘛!也来祝自己一些什么好呢....嗯.....就青春常驻吧,然后事事顺利,还有还有...祝黄老公帅气永远,口袋满满,事业顺利,当然还有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更粘啦。

农历新年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