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Shimizu Grand sushi buffet






 咸蛋叔叔:快点快点,就在前面了,我们找到了。
 我们找了好一会才找到原来它位于shopping mall的另一端。
 

menu 上的可是要另外付钱的哦!




他已经在扫他的至爱了-蛋寿司。



星期四那晚的SHIMIZU GRAND SUSHI BUFFET还真的让我有点小失望,早知道就去吃Jaws还更值得呢!以为真的好多东西吃,满怀期待的去,但是因为我们大家都没到过,原来它的选择还真的不是很多,就很多生鱼片,但是我都不会吃啊。寿司的种类也不多,其他的就是热食--煎饺,春卷,乌冬面,炸鸡块,teriyakki,炒饭,炖蛋,蔬菜水果之类的,甜点的种类也不多。唯一我觉得饿不错的是,在我们坐定了之后,他们就会端上新鲜的海鲜蔬菜小品盘-天妇罗,蟹肉,鱼肉,还有照烧鸡肉和章鱼烧,这些如果你吃完了还是可以一直order的,我想是无限制的吧?~不然的话,$42 per person也有点小贵哦!


吃到一半半了才记得要拍照,哈哈。。。


不要拍我,ok? (生气-ing)


 


 最后送上帅哥照一张~请欣赏



嗨大家,call me Eng Dao Ngia.


ps: 下次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