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Mini book store

锵锵......买了Jurlique的护手霜。而且是我喜欢的茉莉花香味的。



在指甲店上班了之后,双手接触化学药品的次数增加,洗手的次数也相对增加,如果洗了手之后就任由它这样曝露在空气中,尤其是在伯斯这种干燥的气候下,水分三两下就给吸干了,一双手看起来就是干巴巴,皱皱的。双手很容易暴露一个女人的年龄,所以说保养是很重要滴,所以我就去买了这款的护手霜,很浓稠,但不油腻,只需要取一点点,就可以涂抹完两只手,很省用,涂好之后还有淡淡的茉莉花味残留在手上。(怎么感觉自己突然讲话很秀气,哈哈)。我买的是小只装的,方便携带,AUD28。


刚刚看着房间桌上堆满了黄先生的汽车改装杂志,还有些有的没的的纸,觉得很碍眼,所以就去store,打算说找个书架子把它们都立起来,谁知架子找不到,却给我发现了一个小小的书局。


哇塞,这里边原来藏着这么多书耶,我还没发现呢。印象中他小妹-卡卡好像有跟我提起过,但是我当时听了却没有给什么反应,我猜我当时在发呆,肯定是!这里边有小说,漫画,还有老夫子和蜡笔小新呢。

看到那些漫画想起中学时,大姐老是借了一大袋的漫画回来,然后两姐妹就一人一手一本漫画,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整天动也不动的盯着漫画看,不然就人到哪漫画到哪。老妈看不过眼,下令家里不准再出现漫画,但是老姐还是不怕死的偷偷借回来,我们只好偷偷的看,甚至有时半夜趁老妈睡了蒙在被里偷偷看呢,还真庆幸自己眼睛没近视。

所以我搬了那一堆漫画出来,打算明天的day off在家把它解决掉,剩下的小说嘛,我可以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看,有排看咯~

结果桌上的那堆书还没解决,现在又加了几本上去,乱上加乱了~真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