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朦朦胧胧

最近终是感觉逼得自己好紧,脑子里不懂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开始好恨这样的自己。难道我就不能放松点吗?感觉肩膀也变得好紧好痠,就像给加上了千斤重担一样,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觉呢?

一个星期有这样过了,这个星期只上了三天班,可是却感觉好累,自己一直在跟自己角力。整个人感觉失去了奋斗的力量,变得有那么一些些消极,怎么这样呢?我可不想让日子就这样白白溜走了。


早上预订10时的客人来做了个美甲,我之前见过她几次,但是却忘记她上回是做什么来了。



她要求做了我们最新推出的GEL式美甲,前不久也在我手上试了,但是我这个人就是看不惯自己指甲上有着什么,手痒一直拨,让我自己拆了。

上班将近一个月了,还没有给你们介绍我做工的地方呢。


Welcome to YOYO's Secret


一进门,左手边是一排排我们给客人做手部护理的地方。通常都是坐这儿啦。


右手边是一个满满指甲油的架子,要什么有什么。


 再往里边走一点就是这个啦。


如果你再往里边继续走,你会看到这个,也是满满的手部护理桌,但是这里通常都给顾客做Acrylic 和 Gel美甲。


左手边就是这个了,舒服的按摩椅,给顾客做脚部护理时,也给他们腰部做做按摩。



这是其中一些甲片sample。
 下午,出口处有个选美的event--Miss Universe,设了个小舞台,虽然小但却挡住了路口,也挡住了我们店里的生意。于是我们就趁着外头人潮多,拿了些传单大派特派去了。




真搞不懂这样热的天气,大家竟然还可以站着,头顶着大太阳,看得不亦乐乎。我嘛,当然找个树下躲去啦。

接下来又是三天的假日,可恶的是,黄先生连着两天都做工,该想想给自己找点什么事情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