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B'coz U ♡ Me

╔══════════════ ೋღ☃ღೋ ═══════╗
☼        HAPPY VALENTINE'S DAY-14-02-2011       ☼
╚══════════════ ೋღ☃ღೋ ═══════╝
 This is our 3rd Valentine's day since we are together, but is the first time we celebrate it together. We had planned how to celebrate in a few days ago, maybe having  dinner at western restaurant,but finally we decided to go to Shimizu for the sushi buffet. Originally we celebrated it today, but because he is working at night, so forced to change the date to Thursday. I'm so excited now...hiakhiakhiak...
。。。。。。。。。。。。。。。。。。。。。。。。。。。。。。。。。。。。。。。。。。。。。。。。。。。。。。。。。。。。。
星期天陪他去理发,去了一间叫SIDLEFAYE的,理发师自己亲力亲为,店里没有其他员工,就只有他和他老婆两人。这个有型的理发师以前都在家里给人剪,我到过一次,这店可是第一次到,给他设计到挺有味道的。喜欢它大大个落地窗,还有些旧旧的欧式的稼俬,尤其那白色墙壁,爱死了♡






听说他也是个余业摄影师,猜这些都是他的作品,其中一张还是他自己呢!

 Cutcutcut.......
 
塔啦....finish~

Wong: Nice boh my new hair style?
。。。。。。。。。。。。。。。。。。。。。。。。。。。。。。。。。。。。。。。。。。。。。。。。。。。。。。。。。。。。。。。。。。
过后我们俩往city跑了一趟,感觉很久没有和他一起出去这样逛了,自从我开始上班之后,就算我休假在家,却碰巧他有做工,所以难得两人都闲着就逛街去了。他带我去了Poppo, 就是那间传说日本餐好吃过韩国餐的韩国店,店里的装潢和我想象中的有点出入。感觉有点老旧,如果不是墙上和大门上贴了些写着韩文的纸,我还真看不出这是间韩国店呢!


 

Happy guy with his top favorite [Tamago Nigiri].



炒饭还ok,过得去,我比较欣赏旁边那碟小东西,酸酸甜甜的泡菜。

  Dragon roll,说真的,我觉得还好,很奇怪,大家很欣赏的食物,到了我嘴巴往往我都觉得怪。可能我并不是很喜欢鳗鱼瓜。
 。。。。。。。。。。。。。。。。。。。。。。。。。。。。。。。。。。。。。。。。。。。。。。。。。。。。。。。。。。。。。。。。。。。。。。。。
今天,为了让他发挥情人节这天身为男友的身份和作用,实行他对我大方的答应,找了他去carousel和garden city。先是去吃了我念了很久的Nando's,但是怎么感觉就没有在Malaysia 吃到的那样好吃呢?怎么跟我之前和朋友在Johor吃过的完全两个样呢?好怀念那个味道哦!


算了,六月回去KL吃吧!我开始扫货咯!哈哈。。。先后去了Forever New, Live, Cotton On,Sportsgirl,败了好几件衣裤裙。之后又在Novo鞋店败了双鱼口花花鞋,呐呐呐,我本来只想买双凉鞋好做工穿哦,是他说好看我才要的哦。Hoi ahbui,谢谢你今天 $ 300的情人节大礼哦。他说本来要送我T&Co的彩色珠珠手链,但是因为我不让他一个人出去逛街,所以就没得买咯,没得买就没得送咯。唉sih...早知道就让他出去嘛,哈哈....开玩笑啦,我才不是酱贪心的ok?
反而是我什么都没有送给他,因为说实在我不懂该送什么给他。好啦好啦,不要伤心ho,去星加坡时给你买G牌的鞋,ok? 那我现在起就要很努力的存钱咯,不再乱乱买了。
最后叻,祝大家有情人的情人节Hahapipi, 甜甜蜜蜜:没情人的呢,不要羡慕别人了。快快找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吧!但是记得带着眼睛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