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兔年快乐

大年初一哦,新年快乐大家,也跟自己说声新年快乐。但是我还得上班呢,TT......
人在这里,脑子里却一直想着SIBU家里大家正热闹着。黄先生说,以我一直提到新年的种种迹象看来,我是个爱热闹的人。那可不一定哦,那也要看场合及人物啊。想想,难得家里大家都从外地回来了,一年才见一次,当然会有好多好多讲不完的话啊,你也懂我家什么不多,就爱聊八卦的三八最多啊,这样你一言我一句,多起劲。

昨晚我们去了Bamboo吃年夜饭,就我们4个,那小小一间竟然挤了这样多人,黄先生口说只有4个人,菜不懂要怎么叫,应该叫个两三盘就够了,结果最后还不是叫了一大堆,塞得我快到喉咙了,发现在这里吃饭没有一次是不吃到这么饱,因为如果有剩的话,他爸一定要我们扫完,一丁点渣都不给它留。所以拜托黄先生,下次不要再叫这样多了好不好。


收到黄爸爸黄妈妈给的红包,不错一下哦,数字就不方便透露了。嘻嘻..........谢谢咯~

早上早早起来吃过了长寿面就打了个电话回家里,老妈说SIBU下着雨,暂时还未想到要往哪里去拜年,还说家里那堆爱美的还在打扮呢,我就懂啦,买再多镜子也不够用的啦。但是我也好想回去和她们挤哦,呜呜..............

初一就这么过了,黄先生说他对新年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但是我还是很期待每一年的新年,因为这是唯一一个在外地忙碌的亲戚们朋友们回来相聚的日子,一年里最热闹也就这个时候了,如果可以,每一年的我都不想错过。

我想你们,兔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