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天呐,看看前一篇的博文,是8号的耶,今天都12号了,是自己变懒了?NONONO......是生活没有什么特别,心情也没什么特别,所以就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写。

下个星期一就是情人节了,前阵子已经在讨论该怎么庆祝,但是因为星期一晚上他得做工,所以只好押后庆祝咯,谁叫我们都要在晚上庆祝,那就只好找天晚上两人都没工作才庆祝了。


 给丑丑的脚趾做个美甲,店里最近流行斑点狗纹,几乎大家都做这个,只是换个底色罢了,哈~

情人节的礼物就让我头痛了,想了想还真的不懂该买什么好,那个黄阿伯还挑剔过我呢,他不是随便什么都ok的哦。他想要的,我买不起;他车里的零件,我不明白,看来下个星期的情人节晚餐就我请客吧!约好星期一出去走走,昨晚他很大方的说,星期一你爱买什么就买什么吧,都由他来付,而且是无金额限制哦。这算不算是开了张支票给我,但是金额那一栏由我来填?开什么玩笑,那我说给我买辆跑车也行噢?

来这之后,慢慢的发觉,生活还过得真是平淡,平淡固然好,那就表示我们相处的很融洽,没吵架,但是平淡到也未免有点无聊了吧?想说趁自己还未过25岁 [阳历生日还未过,我就还当自己是24],趁年轻还有那股想玩的体力和机会就尽量的玩。

可恶的是,家里那个黄阿伯,太阳晒不得,海水碰不得,感觉比我还千金。所以我想去的海边没得去了,想玩的水上乐园也别想了,闷死我了。多想念几年前和家里那几个三八妹妹去KL的SUNWAY LAGOON~~T_T,有机会的话还要再去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