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LOT 10 night=limteh night

在吉打读书的一个朋友,趁着RAYA偷偷回来诗巫,昨晚给KAY知道了,结果今晚就给我们拉出来喝茶。我们选了LOT 10见。这间是无意间知道它的果条好吃,所以每次都往这里来,果条只有晚上才有开哦,想吃的晚上才来吧,不过听说他牛肉也不赖哦,虽然我没有吃过,不过在这里可以免费替他打打广告吧。



来来来,快来看看,那个果条档口就在此。


我吃了第N次,这次才看到这个招牌,也才懂原来一直以来吃的好好吃的果条叫
[铁板炒参巴果条]
没有办法,每次来都急着叫吃,没有注意食物以外的东西
呵呵。。。


他家的果条是放在一块大铁板上炒的,加进sambal和小虾米,
味道特别好
锅味十足


我们又发挥我们爱拍照的本能了,在那里都能拍,哈哈

看到我梦想中的PIANO,说什么都要拍一张
梦想学钢琴,却没有那个美国时间


朋友也是爱拍一族,很开心有他们陪我一起疯
谢谢你们哦,爱死你们了


这阵子在喝住这个[白兰氏的梅果精],这是前不久在GURDIAN 有offer时买的。
有着补血和能让皮肤红润的功能
虽然我的脸现在也很红啦,但是不是红润的红,
而是青春痘惹得祸

原价47.90,我以马币39.88买的。
当然我们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啦
要以最低的价钱买到物有所值的东西嘛
对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