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红红灯笼满天挂





不说还不觉得,诗巫真的蛮多节目的。自婆罗州才刚过不久,就来个为期一个月的马来人守斋美食摊,眼看马来年才刚刚结束,当下就来个灯笼节配合中秋节。



不过说真的,这次灯笼可不少哦。你看就懂了.....美呆了。整条马路的上头挂满了五颜六色的灯笼,走在底下人都觉得变美了,哈哈。。。






自从进了大学三年,这三年的这个时候我绝对不会出现在诗巫,因为飞机票贵,我也没有那个闲钱飞回来,一年回来三次已经要偷笑了,新年一次,年中放假一次,及年尾大假一次。除了这些时候,中间其他的节日我都没能见识到,更别说是参与。





今年我可说是赚到了。但却也是最后一年,下次不懂还有没有酱的机会厚?

除了满街的灯笼,还有一些是诗巫的各中学和工会自制的创意灯笼。



这个在台前的大孔雀叫孔雀开屏,真的是美到无话说


























诗巫的标志---纯洁的天鹅



自己来个自拍,自己也很应景哦,穿了红色衣,呵呵......




硬逼小弟拍照,他投诉干嘛都是他一个人拍。难得有人当他的camera man,还嫌吗?
真是不知足的小子。




最后还不是拉老妈一起拍。




环保哦,你看这个天鹅的底下都是由塑料瓶组成的哦。爱美也要爱地球哦。


这个有像古田公园的塔哦,做的似模似样叻。


红红的灯笼一路连续要新福源堂的大门哦。这是我驾驶时拍的,危险举动,别模仿哦。



开心今晚见识到点灯仪式,有机会还要再去一次。
这次要把相机的电池喂饱饱了,今晚少拍了好多哦。

一天又过了,你过得充实吗?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