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九一六=多出来的假期

这个月很开心,原因是有很多天的假期,呵呵。。。


一进入九月,就来个马来年长达三天的假期,今天所谓的[马来西亚日],有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一天假期。
接下来是我自己的请假为了我的毕业礼,哇哈哈,三天哦。毕业礼回来就进入十月咯。
你说你说,时间是不是过得很快?

九月果然是我的幸运月。^O^开心

前几个月还在和猪脸黄讨论着前往Perth的日期,感觉就像昨天而已,眨眼间,一个月后就是了。也就是说留在家里的日子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 好快。

说说早上....

想说很开心,今早终于可以睡迟点,结果那讨打的小弟,说载他去补习(是突然间的事).
一看,才8.30am,而老妈也不懂哪里去了。
最气的是,当我换好衣服要下楼时,听到老妈回来的声音。

害我现在哈欠连连.....真是气塞!

难得的一天假期。没有出外的打算,外面也热的发慌,还是宅在家里追戏。
最近上网下载了好几部新戏,都没什么有空看。暂时也没有想看的欲望,因为连追了2部香港连续剧,单单这2部就霸占了我大部分的时间,至于那些,等哪天闲得发闷才看吧。

最近知道怕了,觉得自己懂得煮的东西实在少的可怜.
但是每次明明照着食谱做了,做出来的东西怎么都和食谱有差别。
再加上老妈不帮忙,还要在旁边说[都说了,你不是这方面的料咯],
往我受伤的心再插一刀 T__T ,再热诚的心也给会浇灭啦。

但是要抓住一个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所以趁着还有一丁点时间赶紧抓把劲跟老妈学师,煮些家常饭菜我总会瓜?

只是可怜了我的猪脸黄,要当我的白老鼠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