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又一个红炸弹

首先,又一个朋友结婚去咯。恭喜他!!!
我有幸被邀请出席他的婚礼,在旺喜楼,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喝喜酒。感觉就还好咯,服务没有那么好咯。很多小靓仔靓妹做工,BUT ANYWAY,我的重点不是酒楼的service。

这个朋友是小学同学,讲话很大炮,长得有点像郭品超(他自己说的),和我一样姓郑。很开心看到他终于成家立室了。做大人咯,要好好养家照顾老婆孩子咯。


在外地的朋友通通都很给面子,回来吃饭。也挺久没有见到他们了,我想我们也只能在一些特别节日才见得到面咯,比如朋友结婚或新年。没有办法咯,长大就要忙赚钱了嘛。





 酒楼地方蛮大的,可以摆好多桌。



 我连灌了3杯中国茶,今晚别指望睡了。




 出菜时的前奏,吓我们一大跳,以为是什么余兴节目表演呢。原来最近酒楼很兴这个,哈哈



 新娘新郎开香槟咯,开完香槟以后就相敬如宾咯。


 大合照,其实还有的朋友都回了。


新娘子水不水?


最后,祝他们白头偕老,白子千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