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菁菁表姐的婚前晚宴

菁菁表姐终于也要和她的西马仔老公拉埋天窗咯,恭喜恭喜.....所以今晚我们在她家吃饭。下午4点我们就到达她家了,美里的舅舅舅母表哥表弟都有回来,参加明天的婚礼。刚刚到她家时,有股奇怪的感觉,毕竟对着一年才见一次面的表哥表妹们,真的是有点生疏。但是后来后来,跟那些小孩子玩了起来,感觉就比较好了。


外公的家,也是有着我儿时许许多多回忆的地方。


怎么歪一边去了呢
小弟拍照的技术真的不敢当


小弟


表弟


小时候常常在这里,和表姐弟妹们玩乐,扮家家酒,爬树采红毛丹,
自表姐家重新装修后,这个小路已经封起来了,但怎么也封不住我那美好的回忆


慧菁表姐的小顽皮蛋


这个小不点是大表姐的,和她妈妈一样,超卡哇伊
不好意思,后面那个是她外婆(我姨姨)


来自美里的小美女,大表哥的女儿,很爱拍照哦
知道我要给她拍照,就乖乖坐着不动了。


还好外公家够大,才能容纳得下这么多的车。


舅舅忙着挂红布


戴着墨镜我的外公,很smart叻。

6时,晚餐终于送来了,因为是向菜馆order的,所以得等他们送来。但是我已经饿到不行了,肚子早在前2个钟就呱呱叫了。看到一道接一道那么美味的菜肴,我还是得硬吞口水,眯眯笑的对着长辈们说[你们先你们先]。





 开动咯,好好吃哦。看我的小弟,已经忍不住在拼命的拿了。


 香草燕菜,滑溜溜很顺口的哦,
尽管我肚子再怎么撑,我还是硬硬塞了几片下肚,不吃我怕会后悔,呵呵。。。


未来表姐夫和他的家人


 舅舅和舅母,开心的笑到见牙不见眼

表姐的婚纱照好漂亮,有很多张都是拍外景,听说是在西马拍摄的。虽然表姐的体形有点大,但是那个婚纱照把她拍得一点也不大,还很可爱呢。果然,新娘总是最美的。



而我,却是拿着相机不停的拍拍拍。。。

明天中午要去参加表姐的婚礼,期待下一批的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