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菁菁表姐的婚礼

首先,要讲的事,当然是菁菁表姐的婚礼啦。
婚礼在喜来登举行,我们因为妈妈迟到家,而我又还在忙着准备,后来我们太迟到,所以车park到好远,还得走一小段路呢。你也懂啦,那里的车位有限,再加上今天那里又不懂吃什么饭,人多到。。。

不要紧,回来正题。中午的酒席共有9桌,这都是女方的亲戚,男方的酒席将在18号在kl举行。我们进去又坐到一个对着冷气口的位子,真的是越吃越冷。弟弟也一直complain说冷,只好在心里暗说热热热,希望能藉着心理作用,打从心里热起来咯。

一眼望过去,满多都是不认识的,有的是以前旧家在三笆的阿伯阿婶,似曾看过却不太认识,多数都是婆婆那个年龄的,他们大概也不怎么认得我了吧,毕竟住在那里的那段时期,我还是个黄毛丫头呢。


说给小弟拍张照,他却这副德性,没脸见人。


转移目标,拍老妈好了,老妈今天穿很美哦。忙着讲话,没有注意到我在拍她。


一对新人进场来咯
大家,拍掌拍掌。。。






上菜咯,只是大概拍拍,做个样子,哈哈


 新娘新郎敬酒咯
yummmmmmmmmmmm seng
搞不懂干吗每个婚宴都一定玩这个把戏
而且还要玩三遍呢



新郎向长辈们鞠躬,我赶快闪一边去,我怎么说都算是晚辈嘛


小弟终于都像样的跟我拍一张了
因为我答应说
拍张像样的来代替他给我偷拍到的猪鼻子照
 哈哈


 最后,和新人来一张合照
看,小弟笑得多开心
原来,他挺爱拍照的嘛


左起:舅母表姐表姐夫舅舅

开心表姐终于出嫁了
很开心,也很喜欢家里有喜事

大姐,看来是时候该你咯

最后最后,虽然老土,但还是得祝表姐表姐夫
百年好合
三年抱两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