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八月十五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又过咯,下一个节日将要来临的是冬至节,但是我却没能再这里度过咯。

今天我提早放工,3.30pm就放工咯。因为我没问,同事们也没有提起,只是觉得怎么我们的货车今天提早送货,一问之下才懂提早放工了。突然间知道有提早回家感觉好开心噢,那个感觉就像是突然间收到一个额外的礼物,哈哈。虽然只是提早了一个钟头半,但是也很满足。

今晚听说有灯笼游街,每家每户都有庆祝,弄得我们也心痒痒,虽然我们那天提早庆祝了,后面咖啡店又煮得那么香喷喷,所以全家人又出去咯。

到中华楼去~



他们的menu换了,变美了。


牛肉炒饭,好吃哦



老板介绍的流沙排骨,又辣又咸,老妈说怎么现在盐很便宜吗?


西式奶油虾球





海鲜小介兰



 蚧荒玉米羹


 小弟吃着自己的还偷瞄隔壁的,哈哈。。。给我拍到好笑的一幕。




吃完了,我们带着小妹去见她未来的老板,Enjoy Cafe。她要打暑假工,就让她去跌一跌。


里面的气氛挺不赖的哦,难怪那么多情侣喜欢“躲”在这里。

等待的当儿又自拍了。






后来又往广场去买米香了,古晋来的米香,妈妈说带点去给大姐大妹吃。
她们两太可怜了,在外面就像没妈疼的孩子一样,
所以老妈借着这次我毕业礼,多带点东西给他们两。
两条可怜虫


你看看你看看,又看到广场那密密麻麻的人吗?真的是多到。。。
我们买好就快快走人了,一刻也呆不下去,太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