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发发牢骚

我差点抓狂了今天,就因为后面store和前面cargo不合作的关系,而那个泗里街的某店的某老板,在最后一秒打来跟我下order。

故事是这样的。。

如我所说,我接到泗里街某店的某老板的电话,说要帮他寄一些货,很赶着用,但是当时泗里街的cargo已经在门口下着货了,我赶紧拜托后面store手脚快一点帮我上货。谁知道,后面的龙头大哥以不懂来得及吗来推辞。我只好自己拜托cargo多等一会儿,在等的当儿,后面又慢吞吞,前面就等得不耐烦了,说待会儿再回头来拿。

就在我等到他又再倒回头的当儿,好死不死那个欠扁的某店老板又打来多下一个order,这根本就是找我麻烦嘛,东西都pack好了,怎么能再拆开呢,这摆明浪费时间嘛。好咯,我又叫后面快快再弄一下上货。

这次我真的要吐血了,东西运出来时,cargo竟然跑了。我就这样站着眼睁睁的看着他越驾越远。回头到office,打了个电话给那个cargo老板,听完了他的一番讥讽带责备的话,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对面的某个同事还说,cargo的老板对着他们说[你看,说货很赶叫我等,全部还在那里坐着]。

哦,拜托某某cargo的老板,我们office只负责接order打单,pack货上货不是我们的责任,更何况我们也不懂怎么pack,不是坐着难道站着跳舞啊?要快的是后面store的人手,我也打了N次的电话催了啊。

这不是我的错啊,你以为我想的吗?谁叫那个该X的某店老板在最后一秒下order,还有后面该X的手脚不快点,嘿嘿嘿....我第一次遇到这样,我还是个新人好不好,我懂得这些OJIBALA那么难搞的东西吗?

接下来我就像一个笨蛋那样跑进跑出追cargo。我真的受够了,就因为这个cargo我的心情严重被影响。下次,再这样last minute下order,我一定说[老板,来不来得及下货,要看cargo了]。我才不要再像个笨蛋那样给他们耍着跑。

如果后面手脚快一点,前面再多等一下子,大家合作一点,不就完美结局了吗?都不必闹得愉快啦。


算了算了,不想再去回想,破坏我的心情。

老爸回来了,星期天晚上飞JB咯,好紧张,我是说很紧张我的毕业典礼啦。



看看,我的睡衣终于做好咯,好奇怎么都是pink colour的了吧,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这个颜色,只是没得选了啦,只有这个cartoon比较可爱啦。

至于头发,我不打算将它弄卷了,就让它保持直发吧,卷发就留着以后,年纪比较大时,再弄吧。毕竟没有几年的青春时间给我留长直发咯。哈哈,can u get wat i m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