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终于说出口

我终于说出口了,真佩服自己的勇气。
就在午餐时间,我的上头不知道会不会被我搞得食而无味咯。
我看他们只差没有喷饭了,还好食物还没有出来。
还好,他们给我的反应我还接受得来。
烦恼之余,也给与我祝福。
阿头说,虽然他的头又要大了,但是这的确是一桩好事。
接下来就是一阵的七嘴八舌讨论着我的事情。
谢谢你们,我终于放下这困扰了我2个月的压力了。
今晚想必我会睡得很甜~
呵呵。。。

但是,有一件事却让我有点moody。
本来我没有去想过,也没有那么在意这件事的。
但是经过同事一说,倒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他们:那你的男朋友有没有回来接你出去呢?
我:恩。。。没有啊,要meh?
他们:当然啦,你妈妈爸爸把你养这么大。。。bla bla bla。。。。
有些同事:不必去理会这些小事,说如果他以后会好好对你,好好爱你,接不接都无所谓。最重要是,到了那里,他会好好疼爱你。




想想,也对。何必在意这些呢?更何况,我又不是没有一个人去过。
但是,怎么这些对话一直徘徊在我脑海里呢?

于是,刚刚趁机问了那个猪脸黄,会不会来接我一起去。因为再怎么说,他把我爸爸妈妈的宝贝女儿带去,一带就是一年,再怎样也得当面跟他们说一声比较好吧?谁知道那只猪说,干吗要回?需要吗?只是回去接了又出来,浪费机票钱,还要向公司请假。我听了当然有那么一丁点不高兴啦,我也懂这样很浪费钱,但是女生嘛,当然都喜欢听些安慰的话啦。

他也听得出我不爽了,所以解释+安慰,最后使出他的绝招,问我喜欢什么样的戒指。于是我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戒指的事情,完全把刚才的不爽抛在脑后了,哈哈,猪脸黄,你很绝!
他问我喜欢tiffany & Co 的戒指吗,开玩笑,竟然用Tiffanny & Co来诱惑我,我当然喜欢啦。还答应给我买diamond的,哈哈。但是,实在太贵了。想到注册,申请居留权,旅行。。都需要一大笔钱。所以。。

hey,猪脸黄。其实我不需要那么贵的啦,虽然我很喜欢。将来还会用到一大笔钱,还得靠你一个人努力赚钱呢。知道你做工很辛苦,为了这些拼了命的赚钱。所以我也不乱乱花钱,只要你会好好的疼爱我,比看戏多看我一眼(怎么感觉人不如戏?)哈哈,我不介意那些身外物,只要你在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