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迟来的贴子

星期五的晚上,和旧同学兼好朋友兼死党(kay & Benny) limteh去。自毕业回来,都四个月了,和他们还没有见过面。先是到百盛走走看看,不过大部分时间都在车大炮,边走边聊,跟他们在一起,永远都是闹笑话。后来因为BENNY喊着肚子饿,我们往亲善去。亲善永远都是这么多人,尤其是5号忠华,人潮好像都挤在他的店前,原因就是他的水果冰好吃。

这一聊就到了10点,就干脆去游车河一轮,游到百盛第二广场去,那里也是我们每次必去的地方。




百盛底楼的大镜子是我们拍照的好地方


Benny说,kay你耍心机,拍得脸尖尖哦。



西瓜冰还是水果冰?
 怎么西瓜特别多呢?
最近西瓜旺季,
西瓜比较便宜吧老板。

和他们在一起很开心,说话不必过滤,想到什么说什么,我想是因为,我们都是同一个channel的吧。认识他们这么久,各自忙自己的,不能常常见面,但是感情依旧不变。
我很珍惜和你们之间的友情。

老妈最近在物色着下星期六菁菁表姐喜酒的衣服,所以那天和老妈去了猴子妹工作的隔壁店的楼上--Me Too( 美丹隔壁的building),应该是新开张的,这阵子才看到。他的衣服布质都不赖,虽然店面不大。店员小姐说是香港进口,但由于他们代理MELLISA这个牌子,所以不能给与太多的折扣。一眼望过去,可以见到大多数都是淑女型的连身裙,价格也相当辣哦。

趁着老妈去试衣服的当儿,我也拿了一件试试看。


猪脸黄说不好看,但是我觉得挺不赖的嘛。这件要马币119。
喜欢它的剪裁,就是前面领口大了些些。

老妈买了一件挂牌159.90的连身裙,说是连着穿去我的毕业典礼了。
第一次光顾可以折扣10%,还进了会员。会员也有很多优惠哦,比如下次的光顾还有10% + 会员的10% 的折扣...生日月份还有额外15% 的折扣...已经优惠的物品还有5%的折扣咯...另外还有一张angel collection的voucher20块,挺不错哦。
虽然是贵了一些些,但是布质和手工都很好,值得啦老妈。好过用50买一件普通,爆线,手工差的衣,那就等于丢钱进大海嘛,不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