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糟透了

昨天加今天的轰炸,我解释再解释,事情并不是如他所看到的,虽然他口头上说明白了,但是我知道他心里还是有些不高兴,换成是我,我也肯定是这样,而且会不高兴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能怎样呢?都发生了,除非我有那个本事让时光倒流。

继上次的大吵,我也忘记上次为了什么而吵,还有是距离多久的事了。这次同样的,我们又吵架了,感觉每次吵架都是为了别人而吵。同样的,讲到最后,他还是打算以一句[ 我错,我错]来结尾。我当然不依啦,都说了吵架不过夜,带着气去睡觉,我也睡不下。

我在想,远距离都可以这样吵架了,不过至少吵架之后看不到对方的嘴脸,那股气还可以勉强吞下肚。如果以后真的住在一起,吵架了怎么办?走进走出都看得到,我看我还是搬去隔壁间,让彼此冷静冷静,等气消了再打算吧。

有时候我在想,虽然说在一起2年了。但是这2年里,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日子并不多。我们对彼此的了解到底又有多少?尤其在每一次的吵架过后,我有着特别深的这种感觉。说不了解,但是有时候我们又会有着相同的想法,意见,说一样的话。

所以说,感情真的是一桩难事,有时想好好的维持,却给我搞得一团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