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游神去了

我的GM向我要我的辞职信了,所以今晚怎么样都要把它写好明天pass上去。这天终于都来了,几个月前害怕担心的事,这么一转眼就到眼前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怕的嘛,只是自己想太多了啦。

今天不懂怎么搞的,工作频频出错,觉得自己灵魂不懂跑哪里去了,明明懂得的事情,脑筋就是一时转不过来,还要问东问西。惨了惨了,不懂同事们会不会有觉得我要辞职了,所以变得不负责任的感觉呢?呐呐呐。。。我绝对不是哦。即使我要辞职了,呆在那里的时间不多了,但是我无论如何都会把手头上的事情给做好,安排的妥妥当当才会离开那里哦,我绝对不是马虎的人哦。相信我!

*只是有时候会比较慢半拍,脑袋转的比别人慢一点而已 *请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