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再过2个小时,就要结束我的24岁生日咯。

24岁的生日,不再是18岁那样了,不行再和一大班朋友疯癫了,不行再像以前那样把自己生日的照片post上网,告知天下[这是我24岁生日]了,因为越长大,女人越来越介意自己的年龄了,当然,我也不是咧外。

今年的生日,没有party,没有大肆庆祝,没有吹着蜡许愿,同样没有猪脸黄的陪伴。我选择不出外,在家里,安安静静的渡过,毕竟在家里的日子也不长了,能陪伴家人的日子也不多了。以后将会有另一个家庭的人陪我度过我的生日了。

没有三珍海味,妈妈煮了面和鸡汤,吩咐我一定要吃金鸡蛋(其实是炸熟鸡蛋)和鸡腿。


其实昨晚算是已经和好友庆祝过了,很开心他们陪着我。先是到了baba & Siam,这是我第4次到那里去了,每一次都和不同的人去。接着我们到诗巫文化馆去,因为没有到过,再加上还在装修当中,但是晚上的它看上去很迷人,所以选择到那里拍拍照。那里以前曾是市议会馆,近期才将它改头换面成文化馆,这次的设计可以说是让这条街看过去有比较不一样哦。


 泰式叉烧羊肉炒饭。喜欢它的味道,好吃。


鲜虾金枕头,是夹着虾肉和肉碎的包,头手有点失水准哦,烤焦了啦。
至于为何他叫金枕头,我就不懂了。
有像枕头吗?


里头是长这样滴


Caramel Expresso Float






诗巫文化馆夜影


kay教我摆[诗巫小姐]的站姿,有像吗?腰够挺吗?

Mr.Good,哈哈,因为他几乎拍照都举[赞]

 



朋友,谢谢你们的陪伴,往后的生日没有你们的陪伴了。放心,我的猪脸黄将会代替你们陪伴我。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礼物。我很喜欢哦,我一定好好利用它,呵呵呵。。。

之余生日礼物嘛,由于太性感的缘故,我还是不post上来了,免得大家喷鼻血叻。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