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最后一个星期咯

First,i'm sorry i disappeared for a few days.
这几天都在追着两部港剧跑,不眠不休。**太夸张了**
说真的,那部[巾帼枭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哦。

星期六那天拿完我还剩的半天假,想说躲在家里睡大觉。**老妈说我几辈子没睡过觉** 但是还是有出去买了些要带过去Perth的日常用品。

决定了不拉直头发,于是狠下心去买了这个


同事介绍的产品,这个牌子以前已经听说过,评语不错,但是价钱就贵了点,马币八十快。这瓶兼具保养+造型的功能,所以我不必有太多的瓶瓶罐罐的,只要这样一瓶就够了。它的味道也很香哦,带点水果的味道。


明天又开工咯,但是我一点也不讨厌,因为这是我最后一个星期的工作日咯, yeahbi.....
暂时只是将一些觉得需要带的衣服丢进行李,还没有收拾,也没有心情收拾,可能时间还未到,所以一点也不紧张。我每次都是到了最后一刻才来紧张,哈哈。。

对了,我们的卖当当叔叔搬家咯,搬去了百盛对面,也就是百乐胜面包店的隔壁。这次的麦当当是两楼咯,外面全部漆成了灰黑色,很有feel哦。忘记拍照了啦,等拍了再PO上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