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无聊来坐坐

最近,没有特别的事情,生活过得一样那么枯燥,平静,而我还是一样,还在等待中。
同事们也时不时提醒我,在公司只剩下2个星期不到了,一直问我想吃什么东西,也在计划怎么帮我办送别会。其实,我只要简单就好,开开心心和大家聚聚就好,不必大费周章。就是去亲善锯扒好了,就这么说定啦。

最近,有和猪脸黄提到拍婚纱照的地点,我想现在提到应该不算早吧?早点计划都是好的啦。我们都一致决定选择不在SIBU拍,虽然我们都很爱SIBU,但是JUST FOR FOOD ONLY。哈哈。有想过要在PERTH拍,因为我贪它的草够绿,天够蓝,但是想必应该很贵吧,他答应得空去问问看。我喜欢海边,所以以后不管在哪里拍都好,我一定要有海边的出现。**怕热也没有办法咯,大不了傍晚才拍咯**

现在感觉每天都在拖时间,做工放工吃饭看戏。没法咯,谁叫好友不在这里,躲去了BINTULU,那我也只好躲在家里当起宅女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