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该枪毙的男人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她的男友这边霜对她好,另一边霜背着她,和以前搞暧昧的女生有着一些朋友以外不该有的对白。而且还是开着一个面子书匿名户口,放着和对方的亲密照片。

这事,她还是从别人口中得知,更糟的是,当他们当面对质时,男主角竟然睁着他的小眼睛摇头摇手否认。直到她拿出证据,男的才一愣一愣的说不出一句话。女的狠下心,说了分手。

她,就是我的同事。我发觉,我的这位同事好坚强。
还能如常来上班,笑着对我们说事情的经过。
换成是我,我说不定会崩溃。 
我看到她眼里的泪。

从她口中得知,她不信任婚姻,尽管我说,能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一辈子生活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她却还是摇摇头,说不相信一辈子,+苦笑。

我想,经过这次事情之后,她会更坚决的对于她的想法。我只能说,算了,总算看清楚一个男人的真面目。不管他之前说有多爱你,发生了事情,他可以一句解释也没有,就连信息电话都省了。

男人,专心对待你身边的人就好啦,何必那么贪心去踩别人的那趟水,搞得自己两头不到岸。

这样的男人,抓去枪毙好了。**砰砰砰**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最近。。唔。。应该说是有时候而已啦,莫名其妙心情很down,可以突然间就变得很沮丧,也说不上来什么原因。

好像只要发生一件不如意的事,其他同样不如意不顺意的事也从四方八面涌来参一脚,就算我再怎样提醒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再怎样让自己投入玩一个game或看一部戏,也无法把我从那弥雾中拉出来。

怀疑是生活太苦燥了,好像根本没有什么玩意能让我提得起劲来。就好像没有目标一样,其实我有我等待的东西,只是这个等待的确是很磨我的耐性。

时间,你可以跑快一点吗?
生活,你可以来点新意吗?


ps:看不到这个魔鬼的脸,猜猜他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