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家狗狗

家里小狗,嗯......应该算中狗了吧。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呐。前几天给它订做了狗屋,足够给它活动的大小。整500多块,老妈说心痛爆了。但是把它关住,总好过每天帮它收拾残局来的好瓜。说真的,我家这只狗真的可以说是天才哦,**什么话,哪有这样称赞自己的狗** 但是它真的是很聪明耶。





让我给些列子吧。

就拿家里的后门篱笆来说吧,第一次,为了避免它每次钻进来,弄得里面地板墙壁都脏兮兮的,就围了个半高的铁丝网。好啦,它因为还小不够高,所以没辙。只能蹲在外边看里面咯。但是,狗总会长大的嘛。有次开门一看,它竟然躺在门外,摊着脚得意地对我们笑。下意识的,我们都懂要做什么了。于是再去增高那个铁丝网的高度,再一次,它又只能蹲在篱笆外看我们了。有天,当我们再一次打开门,发现它还是像上次那样,躺在地板,得意地笑。我真的不懂它是怎么想到借着铁丝网爬进来的。当我看过它攀爬的功力时,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它。你有见过攀爬岩石假山的那些人吗?它就是这样,只是换成一只狗而已。




 小弟帮它写的狗牌,结果丢在狗屋里而不是挂着的,无聊。

好咯,狗屋做好了,安装好后,就把它抓了往里边丢。刚开始它觉得很新奇,但是过了一会儿,它意识到自己的活动范围给限制了,开始到处挖了,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让自己逃出来的缺口。


 这里好像有洞哦


 这里好像也有哦



咬咬咬,我要咬断这个门


救命呐。。。来人呐,放我出去。。。


就在那个晚上,老妈好奇怎么它这么安静。好奇探头一看,咦?狗呢?开门一看,它很嚣张的而且大剌剌的躺在门外的地板上。好像在炫耀,你们怎么也关不住我的,嘿嘿。。原来它重操故技,发挥它爬篱笆的功力,爬上最高从狗屋上面的洞跳出来。你说你说,它不聪明谁聪明?这样都给它想到。

 

老妈一气之下,把洞给围起来。这下好了,它没能爬得出来了。只好乖乖呆在里边咯。我们也不是24小时将它关住啦,早上还是有将它放出来大大便,打打滚的。只是有时侯它看到我接近,就摆出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还躺下要我摸呢。好几次我还真的有股冲动想打开门让它出来呢。没办法啦,谁叫你这么顽皮,不关不行咯。


它就是这么可爱,虽然不是什么名牌狗,但是很聪明哦。有我的风范,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