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工作日-3.5days

好像越来越多人知道我即将要离开诗巫,远走他乡。

本来打算先斩后奏,静悄悄的离开,到了那里才打算。就是因为朋友太多的关系,如果大家都来问的话,同一句话我可能要交待又交待,重复又重复的回答。

公司的没有办法了,几乎全公司都懂-我要移民嫁人去了。

但是朋友呢,至于麻吉当然都通知了啦,还有些我认为没有必要的,我都不打算告知了,就待到他们问起了我时,才来说吧。

这几天,脑袋瓜一直飘过一些画面,我在想,离开的那天,我会抱着老妈子哭吗?我不怕什么哦,我只怕老妈子哭得比我还要大声,哈哈。。

今晚,应同事的要求,做了那个[午餐肉苏打饼]给他们吃。这个星期过了一半了,盼了很久的时刻,总觉得有点不实际。

麻吉明天赶在我离开之前回来和我聚聚,她说,这可能是我离开之前的最后一次聚会了,好舍不得你们。**眼眶湿湿**

我们明天见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