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突如其来的聚会

在我切着水果准备做沙律的当儿,婆婆来门铃,说了一些话,我只听到什么钱和定期存款之类的话,然后就是被叫到家后面的咖啡店去了,说是吃饭去,但是我还是不懂吃什么饭,为什么而吃,就这样莫名其妙跟着大伙走了。


去的是家后面一间叫[新福州]的咖啡店,福州人就是这么奇怪的啦,什么都爱取福州,生怕别人不懂他是福州仔。呵呵。。



 一部分的人物

大家看这里,咔嚓~


二姑,说是遗传了婆婆的小眼睛,无时无刻都是爱睡,眯成一条线了咯。

很少相聚的漂亮表妹,难得今晚也会出现,当然要来个合照啦。

 表弟的纹身,真佩服他,我连打针都会晕叻。


少年班

少女班

来了来了,食物来了,第一道[福州炒面]
呐呐呐,你看,是不是有[福州]二字?


奶油炒小介兰


赞,好吃哦。



皮蛋炒小玉米条,皮蛋的味道真的。。。不敢恭维

铁板豆腐,我也不喜欢,我是支持本地豆腐的。

这个不懂什么名堂,大概是排骨之类的

咖哩鱼,同样我只吃lady finger和豆腐,

因为在家已经吃了2天的咖哩了,看到有点反胃的feel



这个小瓜,越大越精灵,越捣蛋,连拍照都不按分。你看我抓她抓得几辛苦呢。



喜欢这样的家庭聚会,认为是联系彼此感情的好时机。
因为各自有着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事业要忙,

很难抽得出时间来联络,
所以,偶尔这样一个短短的家庭聚会,也是好的。

珍惜珍惜。。。

但是,今晚减肥失败了啦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