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无聊

今天时间过得好快,因为在公司好忙好忙。之所以这么忙的原因是因为有个同事请假,另一个突然间也生病而请假了。只剩三个老将+我这个半桶水的菜鸟+新人在打拚,真的是忙到不可开交。但其实忙也没有什么不好,这样我就不会有多余的时间三两下看一次点钟了,而是一看点钟就觉得好开心,因为放工时间又到了,呵呵。。

昨晚去弄了头发,嗯。。。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可能自己太看得起自己了,以为自己头发够长。我只要微卷,所谓的微卷呢,其实就像没有卷的样子。你一定觉得我疯了吧,哪里有人愿意花那个钱去弄一个不卷的头。但是我就是希望啊。

老妈说,我敢保证不出十天你又要去弄头发了,老妈真了解我,哈哈。。。看来在我还没洗直它之前,还得靠自己拼命的洗它,看看能自然到多少程度,如果还是不能达到我的要求的话,那我只能在飞之前去洗直咯。

请原谅我,我可能是太无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