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进入十月咯

最近我又蠢蠢欲动了,对于微卷发。这几天望着头上那一堆像草一样的头发,该直不直,该弯不弯,脑袋里都在想着:要换发型,要换发型...但是又不懂要换什么样的。其实心里已经有个谱了,但是还是担心说万一不好看,那怎办好?

反正我是不想再拉直了,一次拉直,终生拉直,没完没了。朋友介绍我去一个家里发型师,其实也算认识的咯,只是认识他哥哥在先,后来才懂他。不懂他懂不懂我的要求呐?

我在JB拍的毕业照,相馆已经email给我先看咯,这一两天会收到咯。我只是要照片罢了,相框我就自己在这里弄就行了,这样可以省下比较多的邮寄费用哦,哈哈。不然那么重的相框耶,你想想,邮寄肯定贵到不行。


老爸说这张好看,就因为我的牙齿。
老爸说喜欢我笑出牙齿,但是我的牙齿不好看。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拍照都不露出牙齿了瓜。
但是这样看来,其实我露牙照也没有很差啊,就是自己在意罢了。
看来以后得多多露牙拍照咯。


老爸和老妈


今晚,不死心,上次做的失败了。
这次的.....
成功咯!yeah!!!!!



这个东西我叫它[午餐肉苏打饼],因为这两个是主要配料。
上次做的完全不粘在一起,肉和皮搞隔离,
这次的就如你所见,粘在一起咯。
呵呵呵。。开心
但是我只做了4格,不像上次那么贪心,做了个九宫格。


ps: 听大姐说,姐夫累倒了,回到KL打睡了几天,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的毕业典礼,陪我们奔波了好几天,好好休息哦。
ps again: 明天和kay有个约会,在她回去民都鲁之前。: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