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喜剧♥王祖蓝




上几个星期,我在一本同事带来的杂志里边看到[人间喜剧]这部电影。后来就到片店问问,他们说新片没有这么快出,所以只好回家dl咯。可能真的是太新的关系,那个link一直出现错误,我录不到。这两天终于都给我录到了,今晚就把它给看了。

为什么我这么想看这部戏呢?原因就因为有王祖蓝主演,我超喜欢他的戏,只要有他在的戏,我都不放过。忘记看他的第一部戏是什么名了,但是不要紧,不管演什么戏他都好好笑。他矮,也不帅,但是他很搞笑,很幽默。曾经我们一堆朋友还一起讨论过,如果有个这样的男生来追求,接受不接受?有的朋友说不接受,虽然他搞笑,但是始终没有高挑身型。帅哥始终还是比较吃香,没有帅面孔,至少要有身材,没有身材,至少要有身家,才华可不能当饭吃咯。这个社会里,人还是现实的。哈哈。。。至于我嘛,不告诉你,保密保密。

虽然说这部戏有点无厘头,可能有些人看了会觉得说没有意思。但是,坦白说,我也只是注意王祖蓝的演技,他的表情,他搞笑的一面。他不介意丑化他自己,我就喜欢这样的他,不做作。

从以前喜欢看恐怖戏,到现在喜欢看喜剧,我发觉自己变了。可能越长大,生活越多烦忧,有时不妨来一些喜剧笑笑,调剂一下充满压力的生活。

下次再有发现他的戏,我还是会照追不误。

今天,同事说喜欢我的新发型,还追问我哪里弄的。顿时信心回来了一些些,但是还是有些不习惯。在给我一段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