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工作日-0days

哈哈哈。。。我自由了,我解脱了.....怎么好象讲到自己刚从监牢放出来?好啦,其实是这样的,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明天起,我正式成为无业游民了。有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在家,是时候计划一下几时开始收拾我的包包了。

在沙发大睡了一个下午,睡到我好blur。因为朋友特地回来和我相聚,所以连连和他们出去了3晚,这三天去吃了shabu shabu,还有去了半个月亮,也吃了不少东西,减肥计划延迟再延迟,我真的肥了啦。还有,我的港剧也搁置了好久。**照片太多的关系,没能PO全部的上来,大家可以去我的FB看**







今天放工驾车回来的路上,我想起猪脸黄跟我说的一些话,他说每次他出门,做着最后一天工的当儿想到第二天就要去玩了,他做工都会笑。我也忘记我做工时有没有笑了,但是我发觉再难算的帆尺寸,给我都不是难题了。呵呵....

我无法相信时间真的真的过得这么快,仿佛好久前一直等待的事情,转眼间就到你眼前了,真的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Benny很无聊,趁我们讲话的时候,将我们装进了罐子里去了

明晚和同事来个最后的聚会,计划好在亲善,我们贪那里够多东西吃,可以叫好多好多不一样的,所以我就提议不如让我请客吧,反正都最后一次了。我的上司就叫了我们公司的marketing maganer,结果哦,这位走路脚开开先生还要嫌哦,还问干吗不去冷气的地方。拜托,你不喜欢麻不去咯,反正厚,我没有很喜欢你咯。我之所以这么叫他是有原因的,他走路时脚开开的,他自夸是因为他的LP大,拜托好不好.....

好了,我要继续煲戏了,好多的戏等着我呢。

哦对了,朋友,祝你做工愉快哦。

PS: 我的脑袋又再打着一些怪主意咯,你猜得到是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