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料了一桩事



终于都买了注册用的戒指,刚好老妈要给将结婚的表姐买戒指,我也顺便去买了我的。选了很久,发觉还是滑面的比较美。有花纹的我真的不敢恭维,土了点。呵呵。。金价越起越高了,这样小小一粒要将近马币300。

反正就只是仪式的象征性的戴一下罢了。
 

有注意到吗?距离只有20天咯,我将要开始我的新生活咯。考虑过结束这个部落格,再开启一个新的。我也不懂我的同事们是否有看到我这个部落格,其实我是不想让他们看到啦。但是我又舍不得,因为这可是花了我很多心血叻。**矛盾**



最近发现自己的卷发也没有多讨厌,还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咯。


PS: 原本想要约两位麻吉去唱K,但是看来他们好像都在忙着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的搏命铺路,所以作罢。不要紧,多的是机会。加油咯,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