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工作日-4.5days

最近,痘痘太猖狂了,在我的脸上乱爬,还对我张牙舞爪的,以为我拿它没辙。事实上,我是真的拿它没办法。**沮丧** 只能奢望过去PERTH之后,那里凉爽的气候能治得了它了。

今晚的晚餐是去了星光吃PIZZA,和老妈还有弟弟妹妹。因为在进行着减肥计划,所以忍着只吃了一片,因为接下来我还有很多美食聚会等着我呢。


今天的工作,只能说,我做了整天的QUATATION。时间也在我忙碌的时候偷偷溜走了,抬头一看,又是放工时间咯,开心。和上头讨论了我的FAREWARE,大家决定放在这个星期天,地点在亲善,因为我说还没有吃到那里的牛扒。哈哈,他们真好。只是,大家好像都不怎么赞同邀请我们以前的同事,也就是我的师父,理由是他已经离开公司了,没有必要再邀请她。但是我觉得,就当作是朋友出来吃吃东西喝喝茶聊聊天嘛,好歹她也是我的师父啊。



买了这个,WACOAL的底裤,被它的彩色和可爱的图案给迷住了。3件要马币39.90,第一次买这个牌子,不懂好不好穿咯。其实就是被它的可爱点迷住了啦,女生就是有这个弱点,只要会可爱,心灵就这么给掳走了。

ps: 刚刚公司里的SALESMAN告诉我,老板和他聊起了我,说欣赏我。对,你没听错,老板说欣赏我呐。**鼻子朝天**可惜,我要走人了。还说,安排这个星期内请我吃饭呢。 当然,请我就是请整个GLOWAY啦,麦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