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初恋+红豆冰

之前,朋友一直说,初恋红豆冰是一部很好看的马来西亚国产片,但是却错过了上电影院观看的机会。今天终于都看完了这部戏,很好笑,但是当中也有些赚人热泪的情节。




Botak(阿牛)在里边的呆呆的样子, 不知道自己是否暗恋着安琪(李心洁),到最后安琪决定搭巴士前往新加坡升学时,他在最后一刻拼了命给她送去红豆冰,就因为红豆冰能够带给安琪笑容。间中遇到了车祸,却没有阻挡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我看到了这一幕,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只差没有掉下来了。

好笑的部分就有ma rin fan( 曹格)的演出,还有barley ice( 梁静如)在里边成天拿着barley ice追着botak跑。如果不是看到海报,我还不懂原来曹格也可以这么搞笑,哈哈。。

这是我看过的国产片唯一一部能让我点头的,很欣慰,希望阿牛继续努力。

一年一度的国庆又来了,大家说好明晚出去吃饭,给小小玫举办欢送会,顺便庆祝国庆日,我们可没有这么爱国哦,只是赚这个机会玩而已,哈哈。明晚我们会在韩江烤肉晚餐,接着去唱k。接着国庆又是放假日,没有上班,哈哈。。。上班族最开心莫过于放假,我想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