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升级咯~



看到吗,看到吗,这是我今天收到的confirmation letter哦。也就是说,我正式成为他们的员工咯,我升级咯,而且更值得开心的是,我的工钱也升咯,呼叻。。。。。




但是,开心归开心,我也烦恼着,几时要老实和他们说,我要辞职了。我想万一我说了出来,会怎么样呢?在我脑袋里,出现了很多个版本,可能他们会很生气,才confirm我,才半个月我又辞职了。他们可能会祝福我,然后快快找个人来代替我。

说真的,我还挺烦恼的。叫我说谎,我又做不到。就老实说我去嫁人好了,这样应该比较能接受吧?至少不会硬要我留下来,这样可是会耽误了我的美好姻缘哦。好吧,等我整理好我的思绪,我豁出去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