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不哈周杰伦

说真的,我不哈Jay Chou(周杰伦),但是他的歌真的是不错的听啦,所以我不排斥他咯。

尤其是他前几年的歌,我都蛮喜欢的。比如牛仔很忙,叶惠美,11月的萧邦,七里香。。这些歌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的岁月。再重新听回这些歌时,脑子里满满以前的回忆浮现,不是说我怀念以前的日子,只是有时觉得久了没有去想起,久而久之就忘记曾经发生过酱的事,你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今晚往my cafe增肥去了,兜兜转转结果还是回到这间。



我的果条--煎蛋被我翻到不像样了



小妹必叫的牛肉汤面



小弟的鸡扒


他的沙律鱿鱼卖相不错,但是口感就....干吗他的鱿鱼有筋的?怪!


今晚在toledo看到七分长的白色吊带连身裙,好喜欢哦。如果能在海边穿上它,再配个大大荷叶边的沙滩帽,那该多好噢。但是好贵耶,要九十几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