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生日快乐] 老爸

收到面膜了,开心~
其实昨天就到了,只是没有到我家里,是到post office去。
由于时间的不配合,我break time,邮政局也是休息;我返工邮政局也放工了,所以只好拜托老妈帮我去拿了。


卖主把面膜分成2个信封送来。


我order了美丽日记,还有尝试新的面膜[绝世美肌],还加了10片的eye masks.



你看,美丽日记的燕窝面膜哦。燕窝不止拿来吃,还可以敷脸哦。当然这不是真的燕窝啦,只是名字好听罢了,是女生都喜欢燕窝啦,心理作用啦。


今天是我亲爱老爸的生日,
我早上给在木山做工的老爸sms了,说生日快乐,拿了第一份薪水,想请他吃饭。
他在晚上打了电话回来,说收到信息,也收到大妹的信息了。
还说大姐有了老公忘记老爸了。乍听之下有点失望哦。
大姐大姐,你没有心哦。
挂了电话就收到信息,一看,[谢谢你]-来自老爸。

老爸,不知道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是不是赚很多很多的钱?
但是我却有个愿望,就是希望你不要抽那么烟,喝那么酒。
顾好身体等我们来孝顺你。
什么不要烦恼,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一起过,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