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有感而发

记得猪脸黄说过,预防感情生变或婚外情发生的最好办法,就是阻止自己和其他异性有任何的关系的可能性,就算是一个小小的举动都尽可能不要。

对,外边的世界太多诱惑了,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诱惑。就比如工作上的伙伴,朋友的朋友。。人往往会因为一时的寂寞感,冒着高估自己不会因为这么一下子的诱惑,继而演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结局。

曾经,猪脸黄在试着投入一个新的工作环境,替他开心的同时,我也担心。开心是因为希望他能扩张自己的事业,毕竟事业对一个男人来说,是有着相当重量的。然而,担心是因为,随着新的环境,人自然也认识的多,包括男男女女。虽然他给我很多的保证,我也相信他。但是说,你不惹它,它自然会来惹你。工作上的需要,他可能必须和女同事们共处或出差。我相信日就生情这档事,所以那段时期,我可以说是活在猜疑中。不是不信他,而是担心。

虽然一个男生誓言旦旦的说,他是不会受任何的诱惑,对你始终如一。但往往事情发生的那一霎那,留下来的只是一句[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在遇到他之前,我因为几段感情而受了伤。告诉自己,从今以后没有人再有机会得到我100分的爱。直到遇到他,他感动了我,让我觉得对他付出我100分的爱是无悔的。虽然说我们都认为我们的以后都会像预料中的走下去,注册,结婚,生子,一起到老。当然,我也不希望有什么变化。但是,有句话说:事事难预料。毕竟人生还有这么长。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发生在我们之间,我们都尽量避免类似会引发误会的丁点可能。毕竟两个人能在一起,是很难得的。以前的我会很在意彼此在一起度过了多少个日子,现在我已经不再去计算的那么清楚了。但有一天再抬头,算算,咿。。原来彼此在一起了大半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