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不做麻脸!!

中午的午餐和一班同事在[ my cafe ]解决,它位于江滨公园一带,很有味道的一件[咖啡室]。
听爱吃的同事说,那里的肉骨茶+咸鱼猪脚好好吃,所以一班人就浩浩荡荡往那里去了。

看看它的装潢,没有拍到店面,只拍到内部。将就将就吧~






接下来好料上场了,登登登。。。




猪腰,排骨,猪肝,腐竹,黑木耳,QQ菜=料多多的肉骨茶



咸鱼猪脚,很好下饭哦!


焖到烂烂的猪脚,胶原蛋白很多哦。我干了不少下肚,呵呵。。。



一桌子加架埋埋有9碗这样的分量,我们也太会吃了吧?老板还怀疑我们到底吃的完吗呢。


 Chris and Ting Hung



Annie (Gloway 的开心果),我 & Billy (帅哥salesman)

最近有点很烦燥,可能是大姨妈要来访的原因.所以说话的语气不怎么好,可怜的猪脸黄平白无故成为我丢炸弹的对象,很对不住他.

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脸就是怎么都不会好。我已经很少很少吃煎炸食物了,重口味一切都免,也不乱乱用洗脸产品。而且那个洗脸产品还是猪脸黄介绍的,很多人都用好去,他本身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十一或十二点睡觉还不算很晚吧?我也找不出什么原因,好烦!

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我之前用一个产品[Melilea],相信你们有听过吧?在我用它的当儿,没有记错的话我的青春痘是很乖巧的.就在我前往大学就读时,我停止使用它,因为它的费用真的是太高了对于我还是一个学生来说,一瓶也要马币105耶.就是这样我的青春痘就开始张牙舞爪的爬在我脸上了.

到底我的脸是因为我停止使用它,还是大学生活导致我的脸变成这样呢?我可不像任由它这样,以后会造成很多不可磨灭的坑坑洞洞耶.

老天呐,我是否该用回那个产品呢?



请原谅自恋的我,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