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水淹我挡

今天的水涨得更高了。通往公司的那条路,更本就变成了一条水路嘛。家里的路口一出就开始塞车,瞄了点钟一眼,46分钟,心想不会给我塞到八点吧?毕竟离我家到公司有那么一段路哦。


全部的车都[背道而驶],双行道变单行道了。


有没有看到旁边那条水路?我本来是驾驶在那条路上的。现在。。。



 连唯一一条可以通行的路都淹了一半。

看,我驾着右边的道路耶。


交通圈也乱乱驾了,平常可不行这样哦,只有涨水才会这样没有law。


到这里时我吓呆了,不懂该不该过。因为很难担保水淹的地方有没有什么坑坑洞洞的。看着前面同样是myvi的车过了,我也勇敢的冲啊。
希望水能找点退咯,这一涨,我们的政府大概又要开始铺路咯。

那天和同事们一起邮寄这个东西,不多说了,自己看吧。


头发少得可怜,所以只能夹这么[多]进去。






挺像个阿婶的,哈哈~

来看成果咯。


 不是很满意,太卷了啦。可能头发不够长兼不够多的原因咯。
夹起来挺不来的哦


待头发够长了要电个大波浪。

最后, 昨晚在华利买的罗马凉鞋,本来喜欢另外一双的,只是我的大象脚塞不下,只好放弃。也好啦,妹说这双也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