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能吃是福

美食,人人都无法抗拒。我当然也一样啦,我又不是神。套一句Eric Chiong的话:神也是人。我是人,所以我对美食的抗拒能力自然而然是 0% 啦。

不要看我瘦瘦的(其实也没有很瘦啦),也不要看我平时吃的少,我不是不喜欢吃,而是我学会控制自己,一切只是为了我的脸着想。


少年时期,差不多15-16岁吧,这时候长青春痘应该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事吧,所以我不跟它计较。对,曾经有那么一段时期,青春痘很潇洒的跟我说掰掰。但是现在,我已经结束我的少年时期了,青春痘却又到回头来找我。我非常怀疑是否是因为我三年的大学生涯,吃了3年外食,再加上没有什么进补,压力+熬夜。

一半我觉得(好多的我觉得,我真当自己是Dr Tang了,哈哈)可能和我的肝脏有关系。我的右颊常常乏红-这中了一个点;我的脚趾甲龟裂,有白色的裂痕-又中了。还有一点,我的眼圈有明显的色素沉淀,所以我百分百确定,我的肝脏有问题。

所以说,我不是不喜欢外食,我也喜欢拉沙,我也喜欢炸鸡,我也喜欢烧烤,零食...但是,但是,这是我的身体,明知这些食物对健康不好,为什么偏偏要一头栽进去呢?所以我的食物都围绕在谷类,绿豆薏米,蔬果沙拉。

我可不想为了一时的嘴馋,累了自己。

所以能控制则控制,别听信一句话:能吃是福,而将什么垃圾都往自己嘴里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