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忙忙忙

好忙。。好忙。。好忙。。。

今天终于都尝试着接电话了,我也不懂自己紧张什么,就一听到电话响我会莫名的紧张,然后在心里盘算着要不要接..要不要接。哈哈~

就这样多接了几通电话,我也比较有胆了,所以电话响我也没有犹豫的就接了。当中当然也有发生错误的时候啦。比如顾客打来问价钱,所以我就得key in那个货物,然后查一查他们旧的纪录,看看之前是否拿过相同的货物。不过大多数是没有拿过咯,所以我得问问其他资深的员工,看看得给他什么价位咯。

又或者顾客打来报上他的名就直接order货物了,所以我手脚要够快。记录所有他们所说的话,一个字都不能漏,不然有什么事情发生就死无对证。

接下来我的整天就是打单,coding(顾客会fax要order的货,我们负责找了价钱fax回去),pick DO和SO,打了一半半又得接电话写order,然后再打quatation,如果有帆布就得算一算帆布的价钱...总之我的手是没有空闲过,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之所以这么忙碌的原因是因为有2个小姐请假了,一个在家操仔,一个到古晋美食节去了。留下我们这班可怜的家伙,office也显得冷清。不过还好今天都星期五了,明天半天后又是星期一的事了,嘻嘻。

日子过得真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