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纷纷结婚去

it is so surprising me!!!!!
知道什么事吗?
刚刚看了猪脸黄表哥-阿叻女友的新贴,知道了一个天大的消息。
他们要结婚了,而且是这个十二月。
这么赶的原因,我多多少少会去胡乱猜咯。
难道怀孕?
据我所知,准新郎才刚从英国毕业回来,有也没有理由这么快吧?所以这个可能性就排除了。
准新娘写说,在一起多年,大家都毕业做工了,是该往更高一个阶层迈去了。
嗯,也对咯。

其实我惊讶的是,他们在一起这几年里(4年多吧),没有什么见面,中间好像还曾经分开过。
再看着他们各自写的东西,感觉到他们之间好像有很多惆怅,感情一直都停歇在那里。
呐呐呐。。。这可是透过他们所写的东西感觉到的哦,我可不是乱乱讲哦。

所以,他们俩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
不是不想在一起,
不是不能在一起,
也不是不爱对方,
只是因为环境所逼。
我不懂我这样讲对不对,但是这的确是我所feel到的。

其实也不管我的事啦,我只是来八卦八卦。

说说另一件事吧,大姐和未来姐夫在kl已经订了公寓,今年底完工的话就可以move进新屋了。
既然屋都买了,车也有了,那就干脆把婚事办一办吧。无谓再拖了嘛!都那么多年了。
成事的话就明年中了。

另一边霜,
猪脸黄说,他大妹明年尾应该也会回来嫁人。
但是他爸说,如果有的话,那就连我们都一次过办完。
虽然说这是预料中的事,但是我总觉得好不真实哦。
那种感觉你懂吗?
不是我不想嫁他,只是。。。我的婚事就这样,好像欠缺了什么。
和我的梦想婚礼,好像不符合咯。

每个女生都会幻想,自己以后的白马王子会怎样对自己求婚。
绞尽脑汁弄个惊喜给她,然后带着求婚戒指和玫瑰花,跪在自己的面前,说[请你嫁给我]
我当然也不一定要这样,但是至少至少。。也得象征性的求求婚吧?
男生,求婚不难吧?


最近怎么听到这么多有关结婚的消息???
难道,这是暗示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