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那么难吗?

今天下午在家里,我耍了些小脾气,把自己气的悄悄掉了眼泪。
原因是什么呢?对他们来说可能只是微小到比芝麻绿豆还小的事,但是给郑小姐我却是感到无比的委屈。

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滴:

早上老爸说好下午要去婆婆家,中间老爸还打了电话说他会迟点才去,要我们先去。回到家,老妈吹促这个,吹促那个,没有人有行动。就拿猴子妹来说,她星期天下午没有上班,照理说是可以去婆婆家,但是她每次都以很累来当借口。嘿,你想想多久没有到婆婆家拜访她老人家了?你还当不当她是你婆婆?

小的那个妹更不用说,在家半丁点事儿都没有做,也学大的说不去。好心你们啦,婆婆一个老人家,以前是多么的疼爱你们,现在就那么一个星期日,奢望你们来看看她,你们还推三推四。接着轮到老妈发脾气,说很晚了,不去了。去到人家可能晚餐都煮好了,会漏人话柄。拜托,一家子人计较什么劲?

有时候我真搞不懂大人们的世界,明明就都是一家人,为什么还是出现那种你猜我疑的事情。

曾经,我是多么天真,当我听到别人家族发生一些内讧,我觉得我的家族是多么的好,这些所谓的内讧一定不会发生。一直到现在,当我越长大,懂得越多,人心险恶看得越多,我还是很天真的认为 [不会的,不会的,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尽管我再怎么安慰自己,这些的的确确是发生了,存在着。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很单纯的家,你对我好,我对你好,一个充满欢乐的家。
这。。。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