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忙碌充实的我

开工五天了,每天看同样的东西原来真的会看习惯。从一开始完全看不懂那些所谓的stock code到现在看到某些code就会略懂一些些,当然不是全部全部啦,我可没有这样天才好不好,我也不是scanner啦。这几天大家都好忙碌,没有什么空理我这个闲人,只是那么刚巧走过来教了我一下下,接着我又像个废人坐着翻catalog看价钱表。

今天我特别开心,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因为他们知道我会开DO [delivery order的简称]了,就纷纷把接到的sales order交给我,顺便给我练一练怎么开,我也开的很开心,难得有事情做嘛。我多么想告诉他们,有什么东西要我做尽量丢给我,看大家都好忙的开单接电话,我却什么都不能做,都快闷死在那里了啦。

说真的,在那里做工也蛮不错的,我的阿头有很好很会开玩笑,和我们打成一片。大家买了东西都一起吃。还有还有,我们办公室后面的小橱柜就像canteen那样,要什么有什么,全部都是饼干零食,大家一边做工一边吃东西,[当然老板在时要节制一点啦,讨死meh]。 这样吃法,我不肥死才怪!

但是哦,只有我们这一side才这么放松哦,对面的,虽然同样在一个屋瓦下,但是对面祥记的明显严肃多了,压力多了,人也明显的没有那么和善。庆幸庆幸我给安排在GLOWAY这边,我们这一边的salesman-BILLY也比较帅,比较顺眼一些,哈哈~今天中午去拿车时,IT部门的LEON还找我聊了一会,问我一些很同事间的问题啦,不要误会,哈哈~

明天是拜六,只做半天工,也就是到12点,但是我们大家都要留下来半个钟收拾办公室。[老板也太xx了点吧,请个钟点女佣应该不用多少$吧,厕所也是员工洗哦,还好还没有轮到我,嘻嘻]

嗯。。。想想明天有什么节目先。好想买透明梗的假睫毛很久了,小妹说在medan mall又看到呢。但是明天放工回来应该是睡午觉了,好久没有睡午觉了,好怀念!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哦,哈哈~因为我太期待11月的来临了。去年也是在期待11月,想不到今年同样的也在期待11月的到来,不过这次的可是大大的不同哦,同样的心里也带着一些些的不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