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borneo festival again

文化节将在明天结束了,今晚当然又往文化节躜去了,人潮还是那么多,不消两分钟,我就满头大汗了。最讨厌这样人挤人的地方,可能是年纪越大,越不向往这样人多的场合,但是小弟小妹还小,总是喜欢往人潮多的地方去。更何况,难得一年一次,趁我还在这里,就多陪老妈来走走。



今天买了老妹介绍的自制鱼丸,找到了他们家的档口,一大堆人在排队。嗯,说排队可我没有看到一排排像样的队,倒是个个争先恐后的挤挤挤。我当然没有这么缺德啦,我可是有排队的,只是不懂该排在哪里好。那些人,哪怕没有得吃一样,如果女生或妇女我也无话可说了,就连那些大男人也没有礼让精神,真的是大失风度,他们就败在这个鱼丸档口前了。






就在老妈买饮料的当儿,[有机豆腐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就买了一盒试试,还挺不赖的。没有以往我吃过的那种豆腐味,这个有点布丁的感觉,非常柔顺,一口就溜进我的喉咙去,哈哈。。。我有没有当美食家的潜能??后来,再过去支持他们,买了3盒。一问之下,原来就是我买糖蜜的那间有机店。他还说,想要知道豆腐花好吃的秘诀及做法,就到她店去哦。好吧,我们就约定一天吧。我一定要把豆腐花做出来!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