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Bandong night

我早就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了
经过今晚之后,我还是要说:我是幸运的!
为什么呢?原因就是我有一班对我很好,很和蔼,很搞笑,很乐于教人的同事

前阵子因为公司。。。该怎么说呢?就当是公司赚到钱吧,所以我们分到一笔小钱。
于是阿头-蜜蜂小姐(她不是生肖蜜蜂,也不是长得像蜜蜂,是因为她叫miss Fong)就提议去大吃一顿。
就这样安排到了今晚在bandong的gathering。

不说你还真的不相信我们这一班小姐超级大吃,看了你就懂了。


这只是开头哦,陆陆续续还有很多呢。


老板~你不公平哦,同样是椰水,为什么我的明显小一号?

beng sotong




小玫,annie-两个我头顶师父


我的GM和小蜜蜂小姐,永远都是那么合拍的两个人


angel-大家都叫她披着天使衣的魔鬼,jessie-可爱的单身贵族




这个沙爹好吃到没话说,一流!赞!


烤焦了的鸡翼,最后还是给解决掉了




他们所谓的[午夜香吻],hehe...



Ting Hung小姐-漂亮的孕妇,专管沙巴的货。这个月她拿第一,吃多点。

这个年轻辣妈,看不错她是2个宝贝的妈了吧,真是好命。


今晚可以说是大家大吐心中不满的一晚,发泄种种的不满。
关于对面的,老板的。。。。
大家都说人际关系是最难的一part,果然没有错。
对面简直是地狱,要我过去,我宁愿收包走人。
所以我说,我是幸运的。
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


如果不是因为我要去perth的关系
我也会舍不得离开这么好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