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珍贵的周末

说真的,还蛮喜欢拜六的。
可能是因为一到五都在做工,没什么时间可以玩,所以觉得周末好珍贵,嘻~

今天只做半天工,12点半回到家吃了中饭,还睡了一个午觉,起来已经是傍晚4点了,就去把车洗一洗。车是ahdear老爸买的,“暂时”借我驾,所以我在怎样也要好好照顾它嘛。再加上白色如果肮脏了还蛮明显的,挺恶心的。

今晚,老妈想出去走走,我们就到DELTA Mall去。还真是多人哦,真不懂小小的一间mall怎会有那么多东西逛。

我的目的只是想买生日卡,不用说当然是寄给我ahdear的啦。今年是最后一年寄了吧我想,明年就可以一起庆祝了,呵呵~

于是买了这个

还买了这个,双眼皮贴和透明胶水。我听同事说,贴久了就会变成有双眼皮,因为她就是活生生的咧子,所以我也试试看。


刚刚看到这个鳄鱼鞋的sample,好大一只。当然,在诗巫卖这是冒牌的啦,才29块90一双。最近太多翻版货了,老妈也在穿住这个鞋,她说好穿,因为很轻。说买双给小弟,结果这个人小鬼大的小鬼说,“我才不要呢,老师说男生穿这个会影响性能力”。哇唠,老娘怎没听说这回事?


最近又开始自恋了,又爱自拍了。可是脸怎么看好像变大了,是没烦恼,没压力,吃好睡好,心宽身自然而然就肥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