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女大十八变

昨晚因为冷气漏水,傍晚就把房间收一收,哈哈,搜到了几张“经典照”。是我好久以前拍的passport size照。


这张是N年前拍的,我也忘记是几时了。我只记得当时我真的好讨厌这组照片,可能是因为头发的关系吧!在我印象中,我好像没有见过这么短的头发吧?偏偏自己又没有能力再拍过一组新的,因为年龄还小,经济能力有限,最后只好硬着头皮用它咯。


没有记错的话,这张是我中学form 4 时拍的臭脸照,怎么脸可以肿成这样哦?哈哈....当时就十足一个黑妹,回想那段日子,真是不堪回首,哇哈哈哈....




这张的脸有够圆的,没错的话这是form 5 发生车祸后拍的,因为在家好吃好睡,把自己给养肥了,嘻嘻....


这张就像样了点,这是我唯一满意,也敢show给人看的一组照片。这是form 5 毕业了之后拍的。很明显的,我瘦了哦,可能是摄影师的技术比较好吧,真是谢谢他咯。


噔噔噔.....这是我2010最新的玉照了。



从以前没有刘海到现在都一直留着刘海,
唯一让我自己觉得安慰的是,
我有变白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