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增肥中......

这几天的晚上,
原本想不吃晚餐,
随便吃点什么就算了。
但是每次心里这样想时,
我的计划总是给破坏了,
因为那晚都特别多好东西吃。

惨了啦,
这一个星期来,
我每晚都在宵夜耶。
有谁可以来把我嘴巴给堵起来吗?

我不想在宵夜了啦..........

今晚又破功了,
老妈煮了咖哩鱼头,
咖哩汁从喜来登打包的,
鱼头是我们自己的。
你可以想象那个咖哩有多美味吗?
不信你看,
有没有流口水了?



原本只想吃点解嘴馋,
结果一吃就停不了,
吃到饱为止。

明天,明天我一定要去跑跑步了,
想了很多天了,
只是到了那一刻我又突然间好懒。

不行不行,
郑小姐,
你一定要行动了。
不然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