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一切安好

最近,也不懂怎么搞的,可能是因为大姨妈的迟来访,还是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多了,换来了一脸的痘痘。真的好恨痘痘,我简直不想踏出家门半步,但是没有办法,再怎么不愿意,还是得去上班。

工作还是没有什么大改变或大事件,大楷都是办公室的八卦,像是后面货舱的工人干嘛干嘛,老板又干嘛干嘛,然后有事没事就来一次团购,要不然就是祥记对面的又和谁闹意见,bla bla bla.......应该大多数办公室都是这样子款吧?

我还是继续过着我的 **开工数放工,一天数一天** 的无聊日子。没有办法啦,难怪很多人都需要假期来调剂调剂一下心情,不然应该很快就会对这样的,每天重复工作的无趣生活感到无比厌恶吧?

今天听到他们起哄说要我请吃饭,问为何要请?原来是我们的GM已经问他们关于我的comment了,大家一致都同意confirm我。

心里也不懂是什么滋味,像是高兴,也像是矛盾,还带点内疚。原因嘛,我也说过了啊。和他们相处越久,心里那阵内疚感也就越深越大。

今天拿到了good conduct的report,猪脸黄说如果想申请居留证,就需要类似的文件,所以我就试着去申请咯。话说需要1至2个月才能拿到,结果我不用一个月时间就拿到了。也不清楚它的有效期限时多久,但是多多少少也有半年吧?管它的,大不了到时再寄过咯!我可是良好市民耶!开完笑~

再过一个星期就进入8月了,时间就在这一分一秒中偷偷溜走了,不知道飞去perth的那天,心情会是怎样的呢?会不会和上次的心情一样的呢?仰或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带着百般不舍的心情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